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來找我,身材也很好,來問感情和事業,她的姊姊帶她來的,她的姊姊也是個美人胚,只見妹妹不發一語,看來心情很不好,一句話也不說。

而我低頭看著她的資料,也不發一語,時間真的好像暫停了。

姊姊忍不住開口問我:「老師,怎麼樣了?」

我說:「不知道耶!一片空白。」

姊姊說:「什麼一片空白?」

我說:「妳妹妹的運,好像被什麼遮住了,妳妹妹的運都是空白的。」

妹妹開口說話了:「我前幾天才剛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,會不會是這樣才會空白?」

我說:「不會,妳的空白是所有的都空白,好像和別人重疊到了,不是暫時的空白。」

我們三人都很納悶,我說:「再等等看,看重疊的人會不會現出來。」

一會兒,我對姊姊說:「妳們有死去的兄弟,年輕就死了,就往生了,他和妹妹的運重疊了。」

姊妹一陣譁然,姊姊開口說:「我們有一個大哥,18歲往生了,他從小身體就不好,心肺有病,長不大、長不高、小小的,我媽媽就是因為他這樣,才又多生了妹妹和弟弟。」

我說:「妳們去塔位給他擲筊,把他約來我這裡,看要怎樣我們做一次解決。」

姊妹倆超無言的點頭,離去。

看明天晚上哥哥來了怎麼說。

 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