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五十幾歲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的太太看了網路一兩年,這次請她先生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請象神幫我看看我兒子,我兒子不知道怎麼了,找了好幾間公司,每進去一間公司,做了幾天,就被公司炒了,真的很邪門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兒子都沒回去拜祖先是嗎?」

男士說:「都是我們大人回去祭祖,前幾年我太太信了基督教,把我兒子也帶去受洗,就不讓我兒子回去拜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祖先不能諒解你太太的做法,祖先也知道你的無奈,所以祖先出手了,幫你處理家務事,如果你兒子沒有回去拜祖先,工作就不會順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好~我知道了!我一直也無法接受我兒子不回去拜祖先,但我又拗不過我太太,一直也沒有好的理由說服她,現在我知道要怎麼跟我太太說,讓我兒子跟我回去拜祖先了,真的是太謝謝象神了。」

男士講完之後,開開心心的又跑去拜象神,祈求讓兒子能夠趕快找到好工作,穩定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