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很瘦小,雙眼炯炯有神,一臉的精明,這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洗腎十年了,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,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身體狀況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族歷代都是政治人物,到你這一代,你也繼承了政治的業障,雖然你不從政,但你做的事情也是幫人家解決問題,出面調停等等的類似工作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在政府單位的調解委員會裡面當委員,很多大大小小的案子,都經我手中結案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家族歷代政治的業障已經很深了,你自己本身在調解委員會裡,有很多的案子走後門,或者是塞紅包,你拿了不少好處,相對的,你也擔了很多別人的官司還有糾紛問題。」

女士驚訝的說:「我沒有拿紅包,我真的沒有,很多人私下要我幫忙,我會看情況而定,我並不會收賄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雖然沒有拿錢,但你也從中得到不好少處,欠你人情的,也都回報你,這中間你也得到不少你想要的,這跟收紅包一樣的道理。」

女士沒說話,低著頭,想了一下子,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四面佛真的很靈,真的逃不過神明的眼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擔到家族政治的業障,還有承擔了很多收賄當事人的官司和糾紛業障,你身體已經受不了了,所以才會越來越糟。」

女士很難過的問:「老師,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彌補,我還有救嗎?四面佛願意救我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這些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