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這位輕熟女說:「老師,是這樣的,我還是解釋一下我現在的狀況給您聽,..........我實在是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這樣的狀況,也看了好久您的文章,我一直覺得我必須要來一趟泰國,但時間上又沒辦法配合上老師出團時間..........我真的覺得還是必須當面問老師您,到底我的狀況是怎麼回事,畢竟,我年紀已經不小了.......文章有很多跟我的狀況很雷同,我看了老師的文章真的很有感受,也很振奮.........」時間過了十五分鐘,還沒講到重點....到底要問什麼?

我說:「所以,你的問題是....?」

輕熟女說:「喔喔喔~~我離題了,我想說解釋一下給老師聽.....我是相信老師,所以我想說我必須要親自來一趟泰國......」

我說:「小姐,你想問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其實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?我該問我的工作,還是問事業呢?我工作上的問題,還是直接問象神我的事業,請象神給我指示就好?......因為其實我覺得我的工作大致上還算過得去,只是沒有很多薪水,但是我希望......那我的同事也不怎麼跟我有互動,大家可能都很忙,我也不好打擾他們,就只好堅守自己的崗位.....」

我說:「小姐,你自己去跟象神說吧!你慢慢的說,把你想說的都說給象神聽,然後跟象神祈求你想求的,這樣就可以了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好~那老師,我只要把我工作上的問題跟象神稟報,然後請象神幫我,或者是跟象神說我想.....還是我可以......象神會不會受不了我這麼囉嗦啊?」

我很驚訝的問她:「你知道你很囉唆啊?哈哈哈哈哈~~~~」

輕熟女大聲的說:「後~老師~~~不要這樣啦!我知道我很囉唆啦!哈哈哈哈哈~~~~好啦~我自己去求就可以了是嗎?」

去跟象神祈求吧!慢慢講,象神會耐心的聆聽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