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侯才會來?我都四十好幾了,桃花一朵都沒開,真是急死我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爺爺嫖妓的業障很重,還有小三、小四、小五....他把他自己的桃花都用光了,還用了你們家女生的桃花,所以你連一片葉子都沒有,不用說開花了。」

熟女說:「我爺爺....真的是這樣....我現在的奶奶,小我爺爺25歲,還是第三個老婆,這之間,我爺爺換了好多女人,天啊!怎麼辦啊?我要去找我爺爺要桃花啦!」

愛神說:「你爺爺還很喜歡嫖妓,都到大陸去找特別,這些業障,你們這一代的女生也都承擔到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真的是這樣耶!我這一代的女生都沒結婚,只有一個結婚了,可是又離婚了,其他的都老大不小,卻沒有一個嫁出去的。」

愛神說:「現在,你們家女生姻緣沒了不打緊,連人緣都會不好,家庭關係也都不好,人際關係很差,間接地影響到工作與事業,還有家庭關係,會越來越糟!」

熟女苦著一張臉說:「老師~愛神~救救我們~ 拜託愛神幫我們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幫忙,看能不能幫你們接一朵桃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