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五十幾歲的中年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中年婦女是一位國中老師,在教育界也大半輩子了,非常優秀的老師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婦女很平和的敘述著她近幾年發生的一些問題,最主要的是,她說:「尤其是我才五十歲左右,我竟然得了帕金森氏症,我手握粉筆的時候,開始會顫抖,站著的時候,手會不自主的僵硬,我真的很害怕,我怎麼會這樣,一檢查下來,醫生宣判我得了帕金森氏症時,我一整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我到底該怎麼辦?我手足無措,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十幾年前,你父親身體不好,你到廟裡幫父親祈求身體,從那時候開始,妳的運跟你的父親牽扯在一起,你現在得到的病,應該是你父親要發作的病,卻因為運連在一起,在你身上顯現出來了。」

婦女很驚訝的說:「對,老師,十幾年前我父親因為意外,一度的病危,我很緊張也很無助,我到廟裡跟神明祈求,我願意折壽給我父親,讓我父親能夠脫離危險,讓他可以逢凶化吉,度過那次的危難,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樣,我的運跟我父親的運連在一起了,怎麼辦?老師,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承擔了你父親意外的業障,你願意折壽給你父親的這份孝心,上天收到了,但是,神明很慈悲,沒有讓你用壽命去抵,用你的健康來換,所以你得了你父親該得的病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我還是很感恩神明的幫忙,讓我父親能夠度過那次危險,不過,我現在的這個病,有沒有辦法請四面佛幫忙,讓我能夠延緩,讓我的並不要惡化太快,至少讓我能撐到退休,我有退休金,我還可以養活我年邁的父母。」

這為人子女的一片孝心,真的令人感動,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幫你想想辦法,幫你解決這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