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婚姻觸礁了,我的婚姻有了第三者,我很想要回到從前,有沒有可能?」

愛神說:「妳夫家有一個很嚴重的遺傳病。」

熟女很驚訝的問:「遺傳病?老師,是什麼遺傳病?我先生有遺傳到是嗎?」

愛神說:「有!妳先生有遺傳到,那個遺傳病的病名叫『外遇』,妳先生的爸爸也有外遇,這是遺傳病。」

熟女想一想,說:「老師,這遺傳病是一定會遺傳到的是嗎?她們家的人都會遺傳到嗎?我這樣回想起來,我公公他家的人幾乎好像都有,不論是公開或不公開,我先生的兄弟姊妹們好像也有,有的離婚了,有的鬧了一段,過了就平息了,這還會一直犯嗎?怎麼辦?我們的婚姻有辦法去除這個第三者嗎?我真的求助無門了....救救我愛神~~救救我老師~~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們把這遺傳病給連根拔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