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的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三十出頭,卻一輩子都在風雨中飄搖,這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從國中就開始打工,半工半讀很辛苦,我也都咬著牙撐過來,大學畢業,我身上的學貸我也努力償還,我畢業之後,找了第一份工作,慢慢的還學貸,在外面租房子、生活,還要還學貸,真的很吃緊也很辛苦,結果我爸被人家倒會,到了幾百萬,我媽又被詐騙集團騙了好幾百萬,把房子拿去貸款, 我快昏倒了,這兩年,我真的撐不下去了,老師,我們家到底怎麼了?可以請四面佛幫我查一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牌位多久沒人拜了?」

男生想了想說:「我是從來沒有拜過,我不知道我爸爸有沒有在拜,但我沒看過我爸爸拜過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牌位都沒有人拜,祖先牌位放在祖厝,也快倒了。」

男生說:「我打電話回去問問我媽,我也不知道祖先牌位在哪裡。」

過沒多久,男生進來,他說:「我剛剛問我媽,我媽說祖先牌位在鄉下的老祖厝,老祖厝是平房,但是年久失修,我媽說聽我叔公說祖厝的屋頂破一個大洞,外面下雨,裡面也下雨,然後有一邊的牆已經垮了一半,地基沒了,剩下一半搖搖欲墜,我叔公說如果那邊的牆倒了,應該整座屋子都會坍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沒有人供奉,沒有人祭拜,祖厝又搖搖欲墜,風雨中飄搖,你們這些子子孫孫,那裏有辦法紮根,一個一個都準備倒了,哪裡還有辦法平順。」

男生說:「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這不是我可以作主的,我們家已經這樣了,要怎麼說服我爸爸去把祖厝整好,還是要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讓你們祖先先穩定下來,趕快回去祭拜祖先,請祖先保佑你們,讓你們有能力再把祖厝翻修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