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年輕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,想請問象神到底是為什麼?」

象神說:「妳很容易緊張,妳一緊張,就會脫軌,都是因為壓力造成的。」

年輕女孩想了想說:「老師,真的是這樣,我平常不緊張的時候,都很平穩,很正常,可是一想到要上班,我真的就會有無形的壓力,就開始有症狀出現了,會莫名的恐慌、心臟跳很快、胃痙攣,有時候緊張到還會吐,到公司都沒辦法上班。」

象神說:「妳這一切的原因都是自身的問題,沒有無形的力量影響,是妳自己因為壓力造成的,妳太容易緊張,妳要克服妳的緊張,才能繼續工作,不然妳會丟了飯碗,以後工作也都不會順利。」

年輕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很大,但我就是很容易緊張,我會緊張到胃痛,我是不是要換工作?換工作是否會好一點,換一個比較壓力沒有那麼大的工作,我應該就會改善了。」

象神說:「妳換到哪裡都一樣,妳若無法提高妳的抗壓性,到哪裡都是一樣,都會遇到壓力,都會這樣的結果。」

年輕女孩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裡,卻還無法克服自己的問題,女孩又誠心誠意的去拜象神,求象神幫忙,讓她能夠解決自己自身的問題,請象神保佑她的工作能夠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