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求什麼?妳們想問什麼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兩姊妹都已經快四十歲了,但是感情都不是很順利,我姊姊跟男友交往五年了,對方卻一直不談結婚,就這樣耗著,我姊姊都快四十歲了,如果不跟我姊姊結婚,那為什麼要一直拖延,耽誤我姊姊的感情?我更慘,交了好幾任男友,沒有一個超過一年,就莫名其妙分手,到現在就都沒有姻緣出現,我們想請問愛神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們的祖先有人入贅,你們都沒辦法認祖歸宗,所以姻緣都被擋住了,另一方面,你們的祖先有第三者的業障,所以阻擋了你們的姻緣。」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爺爺入贅到我奶奶家,我爺爺一輩子都抬不起頭,奶奶又對我爺爺很不好,所以在外面有女人,一個換過一個,有交過結婚的,沒結婚的,這我都有聽我媽說給我們聽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爺爺的心態是在報復你奶奶,所以才會在外面這樣,而你們的姻緣,就因為是這些原因,都不順。」

妹妹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,可以求愛神幫幫我們嗎?我們很無辜耶....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們解決祖先這些業障,讓你們的姻緣能有一點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