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某家銀行的主管,很正直勤奮的老實人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爸爸往生一年了,這一年來,我常夢到他,他都沒有開口,就這樣看著我,可是又不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?我又擔心是不是他過得不好,我想知道我爸爸過得好不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過的還好,只是往生前,人家欠了他不少錢,他一直掛礙著那些沒有要回來的錢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爸往生前,他的退休金三、四百萬,被一些朋友分批借走了,為了要賺利息,把錢借給朋友,我爸在生病的時候,最惦記那些跟他借錢的人,有一些錢已經叫我去要回來,但還有將近兩百萬,還沒要回來,我知道我爸很放心不下那些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說,那些人欠他錢,一定要去要回來,不然他放不下,那些錢要給你媽養老的,他很堅持要你們去要回來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說:「要不回來就算了,都已經走了,還在惦記那些錢幹嘛?就算了吧!媽媽我會養,不用擔心媽媽,放心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因為這些錢沒有要回來,他放不下,所以一直還不肯去他該去的地方,一定要解開他心裡的那個結,他才會放下。」

趕快去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爸爸心裡面的掛礙,讓爸爸趕快放下,去他該去的地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