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小男生說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想換工作,不知道可不可以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工作很好,不用換工作,你再也找不到比現在還好的工作了。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是喔!我知道我現在這工作還不錯啦!但是我希望可以更好。那如果我跟朋友合夥開公司可以嗎?」

象神說:「也不可以,你還沒到時候,你現在先累積自己的實力、經歷、資歷、還有人脈和資金,你現在不能創業,不能投資,都不可以。」

小男生說:「那我以後可以嗎?」

象神說:「以後可以,等到你萬事俱備,就可以創業。」

小男生開開心心的又去拜象神,讓自己能夠賺更多的錢,累積更多的實力,準備一圓當老闆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