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三十幾歲,很年輕,很有衝勁的一對夫妻,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的事業一直下滑,我們夫妻撐到現在已經真的是快跑路了,我們真的很想知道,到底是什麼原因,我們很努力也很拚,怎麼會落到這樣的地步?我們想說一定要來拜託四面佛,幫我們查清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跟神明都不知去向,祖先也不見了,神明也不見了。」

先生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我一直猜想,是不是這問題,我們家原本有拜祖先跟神明,但因為我爸再一個機緣下,認識了一位師父,信奉那位師父的宗教,那個師父到我們家來,把家裡所有的神明都請走,把祖先也請走,我們當時也是不知所措,不知道該怎麼阻止我爸,但怎麼說都沒有用,就這樣一尊一尊被請走,因為家裏是爸爸做主,我們也不能說什麼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、神明都被請走,因此你們的家運、所有運勢都改變了,後面會怎麼樣,還不知道。」

先生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怎麼辦?我們可以請四面佛幫忙嗎?我們夫妻也是很無辜,因為是爸爸作主的,我們也無法阻止啊!怎麼辦?我爸爸會不會有業障呢?我很擔心...他現在也不是很順,我真的很擔心....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處理祖先跟家神的問題,讓你們不要再受到牽連,運勢可以東山再起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