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婚姻是否沒有救了?我真的已經忍受不了了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真的是受盡委屈了。」

熟女聽到愛神這句話,就止不住淚的崩潰了。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婆婆真的很可怕,我覺得是不是我搶了她的兒子,她竟然把我當成仇人一樣,在我先生面前,夾菜給我吃,幫我梳頭,對我輕聲細語,我先生一不在,她馬上可以一百八十度轉變,把梳子往地上一丟,就對我惡言相向,我真的覺得,我婆婆是不是雙重人格啊!我很想搬出去住,可是我們經濟不允許,需要依靠家裡,等存夠錢了再搬出去,我真的覺得,我會在搬出去之前,就發瘋了。」

愛神靜靜的聽著熟女的哭訴,這些問題,真的不是常人能想像的,熟女沒有娘家可以依靠,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這樣的婆婆,一定要堅強啊!

愛神跟熟女說:「妳一定要更堅強,比妳的婆婆更愛妳的丈夫,比妳的婆婆對妳先生更好,妳會幸福的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!這就是我最大的武器。」

熟女誠心誠意的去跟愛神祈求,請愛神保佑她,給她力量,能夠堅強,立於不敗之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