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父女跟我到泰國,這個女兒跟我到泰國好多年了,這次帶爸爸一起來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爸爸開口問我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太太已經臥病在床好些年了,這一陣子時好時壞,常常因為感染昏迷,但都能脫離險境,想請問四面佛,我太太有可能會好賺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太太娘家有往生的兄弟姊妹,糾纏著她,從以前就跟著她,一直到現在。」

爸爸驚訝的說:「我記得我太太有說過,她有一個妹妹,十幾歲的時候因為意外走了,她跟她妹妹感情很好,她妹妹怎麼會害她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妹妹不是害她,是因為她妹妹死了之後,沒有人祭拜,也沒有人去看她,她很孤單也很無助,因為跟你太太感情最好,所以才會找你太太幫忙。」

爸爸點點頭說:「原來如此,那我該怎麼辦?要怎麼幫她?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會變這樣,如果幫了她之後,我太太會好起來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,把妹妹的問題解決之後,就看看你太太病情能不能穩定一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