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很有韻味,長得很妖嬌又美麗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這位輕熟女跟我說:「老師,我這次來,是想拜託四面佛幫幫我,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這輩子都逃不了小三的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想要逃離小三的命,唯一的方式,不愛錢,你只要一天被錢牽著鼻子走,你就一天逃脫不了小三的命。」

輕熟女想了想,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四面佛的意思了。」

四面佛又說:「你只要願意放下被錢牽著鼻子走,你就可以脫離小三的命,你小三的命是跟錢綁在一起的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!我只要不為了錢跟男人在一起,就不會當人家的小三了,就會有正緣了,是嗎?四面佛是這樣的意思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當人家的小三,委屈自己當地下情人,不就是因為可以拿到錢,單身的男生你看不上,因為沒有錢,所以你不會接受他們的追求,有錢的,都已經事業有成,有家室,你要捨其一。」

輕熟女想了好一陣子,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,我自己抉擇自己的路,對吧!」

自己的路自己選擇,想要走不同的路,就必須要有捨才能有得,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你能夠做出正確的抉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