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女友能有結果嗎?我很希望能跟她有結果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老婆怎麼辦?你的孩子怎麼辦?你的家庭呢?」

男士低下頭說:「我跟我太太已經沒辦法相處了,我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外遇不斷,讓你太太傷心欲絕,她對你的怨恨那麼深,你要先解決她的怨恨,不然,你往後的姻緣都不會幸福的。」

男士嘆了一口氣說:「我知道我對不起她,但她每天只會要求我賺錢,對我像對狗一樣,我在她身上得不到安慰,得不到愛,我也是人,我也需要溫暖,她卻每天只會逼我賺錢,嫌棄我所有一切,卻還要花我的錢,拿著我賺的錢吃喝玩樂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只想要有個人愛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現在那位女友,不也是愛你的錢,如果你沒有錢給她,她還會愛你嗎?」

男士驚訝了一下,想了好久,深深的吐了一口氣說:「好像也是這樣.....」

不論是男人是女人,心裡都需要受到尊重與被愛,男士又帶著一顆虔誠的心,到愛神面前祈求,祈求愛神保佑他,讓他能夠得到心裡真正想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