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才剛三十歲,卻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這次很緊急的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這位輕熟女先是紅了眼眶,心裡委屈的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跟我的母親上輩子是不是仇人?為什麼我的母親不放過我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你母親的搖錢樹,她只是不甘願你這麼年輕就嫁人,還沒賺夠錢,就嫁人了。」

輕熟女張大眼睛說:「老師!四面佛真的一語點醒夢中人!是這樣對吧!真的是這樣對吧!我媽真的把我當搖錢樹,我從國中就在外面打工,賺的錢都拿回家,一直到我大學畢業,我都沒有花家裡的錢讀書,還半工半讀,供應我自己學費,還要拿錢回家,我畢業之後,跟我媽一起工作,我真的幫我媽賺了不少錢,我交男朋友的時候,她雖然反對,但也還沒有很阻止,直到我準備結婚的時候,她竟然不明就理的翻臉,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攻擊我,那時候我真的只希望趕快離開她,就馬上結婚,離開我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的搖錢樹沒了,她當然很懊惱,原本她是希望你可以多為她賺更多的錢,她得不到你,她就想毀掉你。」

輕熟女哭紅了眼說:「對,她就是要毀掉我,她到處去說我的壞話,無中生有,到處去說,讓我無法生存,讓我沒辦法在那裏立足,我真的不知道,我到底是她的女兒還是她的仇人,我該怎麼辦?老師!四面佛!請你們幫幫我,我還有家庭還有孩子要養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你能夠闢出一條生路,讓你的母親能夠放過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