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婚姻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我的家庭,是不是無法挽回了?我的丈夫很久沒有回家了,他一直有很多理由跟藉口,都不回來,過了半年之後,漸漸的,再來就避不見面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他有外遇,有別的女人,他的心不會回來了。」

輕熟女哭紅了雙眼,跟我說:「我猜也是這樣,之前,我婆婆說我生不出孩子,要我老公跟我離婚,我婆婆給他找了另一個對象,準備要他娶另一個女人,是真的嗎?」

愛神說:「是真的,他聽他媽媽的話,因為他的經濟來源是他的媽媽,他如果忤逆他媽媽,他就會被斷了經濟,所以他妥協了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也算了,這樣的男人我也不要了,他這麼聽他媽媽的話,我在他心裡面只不過是生孩子的工具罷了,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。」

輕熟女又去拜愛神,祈求愛神保佑她,讓她的感情能夠早日撥雲見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