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公司的主管,在公司投入了十幾年的心血,很努力的一個好員工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在公司已經十幾年了,我可以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但公司有一些新進的後輩,老闆提昇他們升官,我卻一直都升不上去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我的問題在哪裡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裡有田有地,範圍還不小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有田有地沒錯,說不小其實也不大,有好幾塊地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先的墓原本在自己的土地上,有祖先的墓遷移走了,沒有在原來的墓地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是我爺爺的,當初撿骨的時候,順便把墳墓遷走了,現在不在原來的地方,不在祖墳的地方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自從爺爺的墳遷走了之後,就沒有去拜過,爺爺的墳跟祖墳也不在同一個地方,祖先的氣被分散了,氣不集中,沒有吸到祖先的福德養分,所以你的事業運被分散了,原本可以更好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真的是這樣,原本的祖墳被遷移了,我們從來沒有去拜過,我爺爺奶奶跟祖先分開葬了,那怎麼辦?是不是要再把他們葬一起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祖先氣分散的問題,解決了,你的事業運就會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