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是有什麼問題,為什麼我總遇到不對的男人?」

愛神說:「你爸爸這輩子女人不斷,外遇的業障、破壞婚姻的業障、玩弄感情的業障、第三者的業障太深了,你承擔了你父親這些業障。」

女孩說:「是,我爸爸真的是女人不斷,真的!我哥哥、我、我妹妹、我弟弟,都不是同一個媽生的,我爸這輩子真的是女人沒有斷過,跟我媽在一起時,還把外面的女人帶回來,我媽到最後心灰意冷,跟我爸離婚。」

愛神說:「所以你會遇到不對的男人,或者是感情沒有結果,只要感情、人際關係有問題的,都是因為這些業障造成的。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?我爸的問題不是我的錯,我不想承擔他的業障,而且,我很小的時候,他就跟我媽離婚了,我跟我爸根本就不熟,我竟然還要承擔他的業障,太不公平了老師~~~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解決你擔到你爸爸業障的問題,讓你的感情能夠有個圓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