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是醫院的護理師,很有經驗的資深護理師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跟我老公結婚十年了,都沒有孩子,我們檢查也都沒有問題,問了好多宮廟,都沒有答案,我想來請問四面佛,到底我們沒有孩子是什麼問題影響的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常會看到重大車禍、重大災害現場,這之間的現場有很多陰間無形的,正在進行的官司,都還在陰間打官司中,所以你被卡在這陰司當中,牽扯在裡面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,這是我職責範圍,因為我職業是護理師,我是急診的護理長,有時候必須跟著救護車出去,很多重大車禍的現場,還有很多災害現場也都蠻嚴重的,我遇過好幾次,這是真的沒錯,但我是因為職責必須,沒想到這樣也被牽扯其中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是因為這樣我一直沒辦法懷孕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是其中之一的原因,另外的原因是你先生家的問題,你先生家有養雞養鴨養家禽類,殺生的業障很深,怨恨的靈很多,都沒有超渡,所以要懷孕很難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公公有養家禽,但已經很久了,我知道我公公之前養了很多,上百隻,是大戶人家,牠養的雞、鴨都發送全台灣的,真的很大場,納我該怎麼辦?我能怎麼做?才可以解決我這些問題,這些問題能解決嗎老師?我真沒想到這些問題竟然是導致我無法生育的問題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處理你那些陰間官司的問題,還有殺生的業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