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吞吞吐吐的說:「老師,我的工作一直遇到困難,找不到好工作,也沒有一技之長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很老實,也很乖,但就是因為你家人太保護你,保護過度,什麼都幫你做好好的,反而讓你失去了很多的本能。」

年輕男生想了想,他說:「老師,象神的意思是不是說我沒救了?」

象神說:「不是說你沒救,是你被寵過頭,你在家,連一個碗都沒洗過,連掃把都沒拿過對吧!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阿嬤都不會讓我做這些事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在家裡是長孫,是唯一的男孫,非常得寵,祖先也很寵,所以祖先跟長輩都認為你有沒有工作無所謂,他們很怕你吃苦,沒工作也沒關係,所以,你有這些影響,你要找工作比較不順利,祖先會阻礙你,因為他們太寵愛你了。」

年輕男生想了好久,他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以後真的就一事無成了是嗎?我要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幫你去跟家裡的祖先溝通,請祖先最少要讓你學會獨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