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幫女兒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女兒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?她已經快要四十歲了,怎麼都沒姻緣浮現?我很替她緊張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女兒的姻緣沒什麼問題,她只是眼光比較高,她選對象的條件比較嚴格,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,所以找對象會比較難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是這樣真的沒錯,她自己本身自我要求就很高,當然選對象的要求不用說,一般的男生她都看不上眼,會不會因此交不到男朋友?我是很擔心。」

愛神說:「不用擔心,我會幫她牽線的。到是你,你的命格是寡婦命,但你身上的福報很深,所以寡婦命沒有在你身上顯現出來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,我先生還在,我先生還沒有往生。」

愛神說:「你有親人很早就過世,他們把福報都過給你,因此,你的寡婦命被抵銷掉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父母很早就過世了,我父母都是吃齋唸佛的在家居士,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父母親的福報過給我了,是這樣吧!」

業障會延伸到後代子孫身上,造成子孫的不順,福報也會過繼到子孫身上,讓子孫幸福平安,我們真的是要多做善多積德,造福我們的後代子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