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呢?我的感情一直不順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運是不是有什麼阻礙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家人長輩有離婚,你擔到他的業障,所以感情不順。」

輕熟女想了想說:「我們家族有離婚的就是我舅舅,我舅舅離婚了,可是我怎麼會擔到我舅舅的業障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媽媽跟你舅舅的感情很好,一直都在照顧你舅舅,你是家裡的長女,你擔到你媽媽娘家那邊的業障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這樣我能理解了,我媽媽跟我舅舅兩人從小感情就很好,相依為命,我舅舅還住在我家附近,常都會來我家吃飯,離婚之後,更常在我家,我媽很心疼他,當初離婚官司還是我媽跟我舅舅一起解決的,沒想到連我都擔到我舅舅的業障,我該怎麼辦?如果這樣的話,我感情不順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解決擔到你媽媽娘家的業障問題,你的感情就會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