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很時尚,也很有型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可以幫我看看我女兒嗎?我只想問問她的運勢,可以拜託你,幫我看看她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是貴婦命,命很好,不過....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,不瞞您說,我女兒有一個很好的男友,已經交往十幾年了,對她百般呵護,也會愛屋及烏,對我們家人都很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個男的有家庭,你女兒是人家的第三者。」

婦女尷尬的點點頭說:「對啦~真的是...我們當父母的,也希望女兒可以幸福,不要受苦,有個男人可以依靠,我們也放心,她那個男友對我們家人都很好,我們都很喜歡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小三的業障抵銷掉了貴婦命,原本的貴婦命因為當了人家的小三,貴婦命沒了。」

婦女很緊張的說:「天啊!怎麼辦?那到底是要貴婦命好、還是繼續跟這個男友在一起好?到底該怎麼辦?求四面佛幫幫我女兒啊~~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看要怎麼把小三的業障解決掉,把貴婦命換回來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