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事業都不是很順利,工作換了好幾個,沒有一個可以順利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工作都是你爸爸幫你找的,你覺得工作得來容易,也就不珍惜,不好好幹,剛開始人家會因為你爸爸的關係,容忍你的缺失,越來越嚴重的時候,就把你辭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啦!我是不愁沒有工作,我只要沒工作,我爸就會幫我找,我爸人脈很廣,幫我找工作是沒有問題啦!我也不希望靠我爸,我也想自己找工作,自己靠自己,但我爸不願意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太寵你,一點小事,就叫你不要幹了,再幫你另外找工作,你爸爸是在害你,不是在幫你。」

男士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,我都已經三十好幾了,還在當靠爸一族,我該怎麼做?我爸一直掌控著我的事業,我的一切,我也一直都聽我爸的,我現在要怎麼改變?」

先從自己改變吧!現有的工作,先投入自己的心,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