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方面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我知道你很掙扎,但不能只想要對方的優點,不想要對方的缺點,如果缺點你可以容忍,可以包容,你就可以得到他的優點。」

輕熟女大笑的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~老師~~~愛神真的是一針見血啊!說的好清楚好明白喔!哈哈哈哈哈」

愛神說:「人都有一體兩面,優點缺點一定有,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他的缺點,也就能夠享受他的優點囉~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因為他離過婚,我家人很反對,覺得他有汙點,但他對我很好,也很照顧我,對我家人都很好,錢的方面也沒話說,對我家人都不吝嗇的,但我家人一直覺得我可以嫁更好的對象,可以選擇更多,為什麼要嫁一個離過婚又年紀大的男人,唉~」

輕熟女又誠心誠意的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作主,為她主持公道,如果這男人值得託付終身,就請愛神幫忙,讓他們有情人可以沒有阻礙的終成眷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