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三十幾歲的年輕小子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小子說:「老師,我20出頭就結婚了,不到三年離第一次婚,28歲又跟我第二任老婆結婚,就是現在這個老婆,現在,又要離婚了,我實在不知道我的婚姻到底怎麼了,我想要請問愛神,我的婚姻怎麼這麼不順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啊!這都是因為你的祖宗們遺傳下來的問題。」

年輕小子說:「我的祖宗?我的祖宗遺傳下來什麼問題?很愛離婚嗎?」

愛神笑著說:「你的祖宗們一個個都是多情種,到處散播愛,外面流落的子女無法認祖歸宗,祖先們非常的無奈,世代傳下來,到你這代,婚姻感情都承擔了你的祖宗們始亂終棄的業障,拋妻棄子的業障,所以導致你今天婚姻不順。」

年輕小子說:「天啊!我明白了!我有聽我爸說,我爺爺、我爺爺的爸爸、我爺爺的爸爸的爸爸,都跟我長的一樣帥,所以風流史很多,我實在也不知道他們帥,在外面風流,也會造成我今天這樣,我實在很無奈,我該怎麼辦?我不想這樣,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幫你,幫你解決這些祖宗們遺傳下來的業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