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一直不是很穩定,時好時壞,有時候在順的時候,都會突然出現狀況,雖然不至於跌得很慘,但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狀況,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,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無法相信的事發生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是小三生的孩子,你雖然知道爸爸是誰,卻從來沒有回去認祖歸宗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是,我國中的時候,我才知道我爸爸是誰,我開始跟爸爸聯絡,但,主家一直不接受我媽跟我,更不可能讓我進主家。」

象神說:「你以前很匪類,你爸爸的正妻不認同你是因為你太匪類,所以不讓你回去認祖歸宗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對,我以前很壞,都在外面混,那時候我大媽說怕我在外面闖禍,他們如果認了我,到時候還要幫我擦屁股,所以就索性把我媽跟我切割得乾乾淨淨的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現在浪子回頭了,努力的過日子,你們家的祖先在找你,要你回去認祖歸宗,你一直沒有受到祖先的庇佑,所以你的運勢起起落落,困難重重,到現在一直無法出人頭地,也都是這原因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說:「可是怎麼辦?我進不去,怎麼認祖歸宗,這樣,我是不是一輩子都翻不了身了?我該怎麼辦?我很努力,我真的比平常人更努力十倍二十倍,但卻一直無法有所成就。」

象神說:「就是因為你改過自新之後,比別人還要努力很多,上天看你這麼努力,給你一份工作,雖然起起落落,但至少餓不死,要不然,以你的私生子命,一定比現在更糟的。」

男士誠心誠意的再去跟象神祈求,請象神幫忙,讓他可以順利的回去認祖歸宗,讓他被家族認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