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小女生天真地問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嗎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妳想要的工作,在現實社會上,應該很難找到。」

年輕小女生又很天真的說:「象神是神,可以幫我達成願望的。」

象神笑著說:「我是神,但該做的事,該學的事,該腳踏實地的事,都必須要人來達成,如果妳認真的學,努力的做,腳踏實地的做,其他的,我就會幫妳達成願望。」

年輕小女生天真又純真的笑了,她說:「可是,我很怕我的老闆如果對我很不好怎麼辦?我的同事我的身邊如果很多小人怎麼辦?如果工作很難,我又很笨,我會不會一直被同事嫌棄,被老闆罵?我很怕我找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,那不就要一直換工作?......如果....如果....」

象神說:「妳都還沒找到工作,都還沒有去實踐,都還沒真正開始工作,妳就把自己嚇死了。」

年輕小女生天真的問:「我是真的怕如果這些問題發生了,我該怎麼辦?老師,我真的會怕...象神可以幫我找到好工作好老闆好同事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賜給妳智慧跟勇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