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不瞞您說,我已經四十好幾了,但一直都沒有姻緣,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的姻緣在妳的父母手上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,為什麼愛神這麼說?」

愛神說:「妳是獨生女,妳繼承了妳家裡的一切,不論是財產、動產不動產等等,還有福報業障也都繼承了。」

熟女想了想說:「倒是沒錯,我就一個女生,沒有兄弟姊妹,家裡的一切以後都會落到我身上,這是事實,但,為什麼我的姻緣會在我父母手上呢?」

愛神笑著說:「妳的父母、祖先們把家業、財產都交給妳,如果妳嫁人了,嫁了不好的人,那妳們家祖先創立下來的家業就完了,所以祖先跟妳父母會幫你找一個她們信任的人,才會讓妳嫁人。」

熟女恍然大悟的說:「難怪!難怪啊!我交了一堆男友,我爸媽就不知道中了什麼邪,不管對方圓的扁的,連看都不看,就直接否定,然後逼迫我分手,只要被他們發現的男友,一律殺無赦,我現在終於懂了,他們卻也從來沒跟我說過原因,原來是這樣,我今天終於懂了....唉~我的爸媽.....真的是...唉~那...我該怎麼辦?回去跟他們說快點幫我找對象嗎?這樣也很奇怪吧!哈哈哈哈哈~~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妳解決姻緣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