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很不順,希望愛神幫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那位女友,她除了你之外,還有另一個男朋友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....這我知道,她最近認識了新的對象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跟她一直分分合合,她現在認識的這個男生,對她的影響很大,他們現在走很近。」

男士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擔心她不會回到我身邊,但是,我真的很愛她,我想跟她復合,有可能嗎?她會回來嗎?愛神可以幫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那個男生很會做人,對她的家人很體貼也很照顧,對她的朋友也很好,家人朋友都很支持她跟這個男生在一起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因為工作太忙,沒有什麼時間陪她,我又背了一堆負債,我必須先把負債還清,所以之前跟她在一起,讓她吃了不少苦,這我一直很內疚;另一方面,她的家人也不喜歡我,覺得我負債,又工作忙,沒有時間陪她、陪她的家人朋友應酬,覺得我不能給她幸福,難道她不能體諒我,我只要把負債還清了,我就可以跟現在這個男的一樣對她很好了啊!我真的很愛她...為什麼她不能體諒我?我們能有復合的機會嗎?愛神可以幫我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