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男士很忠厚老實,也很踏實的努力生活著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的事業、感情、健康都不順,我實在是衰到喝涼水都會噎到,我真的想知道,到底是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祖先殺生的業障很重。」

男士想了想說:「我們家族的事業是養魚、蝦、蟹,從我爺爺到現在,已經第三代了,這算是殺生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是殺生的業障沒錯,殺生的業障很深,你們的家運被這個業障羈絆著,所以無法出頭,生意也越來越不好,你的感情不順,健康也開始出問題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是這樣,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明明很努力,我跟我哥哥兩人很努力的拚家裡的事業,我哥快四十歲了,也都沒有姻緣,我也是,我們也真的很無力,原來是這個原因,那我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們家歷代傳承下來累積的龐大的殺生業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