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一直起起伏伏,又存不到錢,錢都留不住,請象神幫幫我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爸爸會賭博,你擔到你爸爸賭的業障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老師,我爸爸真的很愛賭博,他從年輕賭到現在,什麼都賭,賭到傾家蕩產,賭到我媽帶著我跟我弟離開他,他還是在賭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擔到你爸爸的業障,你的事業不會順利,正財也會留不住,有一份工作可以勉強餬口,已經算是很不錯了。」

男士很難過的說:「老師,有沒有辦法請象神幫我?我都跟我爸沒有任何往來,他也沒有養過我們,對我們完全沒有責任感,我還要擔他的業障,我真的很無法接受,可不可以請象神幫幫我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讓你不要擔你爸爸的業障,可以出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