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問問我的姻緣,為什麼我都一直沒有男朋友,每次人家介紹,都沒有下文,自己更不可能交的到,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姻緣?」

愛神說:「妳媽媽往生了,妳的姻緣握在妳媽媽手裡,她阻斷了妳的姻緣線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我媽媽往生兩年了,我媽不想要我嫁出去是嗎?」

愛神說:「妳爸爸會家暴妳媽媽,妳媽媽不希望妳跟她一樣,不幸福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對,老師,真的是這樣,我媽從以前就一直跟我說,她不希望我跟她一樣,她真的很可憐,被我爸從年輕打到老,二十幾年,我媽抑鬱而終,憂鬱症很嚴重,她往生了,終於解脫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媽媽自己這樣的人生,她怕妳會跟她一樣,她又已經往生了,不能保護妳,不能當妳的靠山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阻擋妳的婚姻,乾脆不要讓妳有姻緣,保護妳。」

輕熟女說:「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家暴吧....那我會不會因為這樣,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有姻緣呢?完蛋了...我媽是一個很死心眼的人....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跟媽媽溝通一下,看看有沒有辦法通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