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運不是很順,錢都存不下來,請象神幫忙解決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家人有犯官符,犯很重,有人被關。」

小男生說:「對,我叔叔,我爸最小的弟弟,他被關過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擔到你叔叔犯官符的業障,所以你的運勢都因為這個官符壓住了。」

小男生說:「為什麼我要擔我叔叔的業障啊?我跟他有什麼關係啊?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跟你叔叔的關係。」

小男生說:「啊~對!我爸跟我叔叔差了10幾歲,我叔叔從小就一直都跟著我爸,我爸最疼他,我想應該有關係.....唉~我實在是無言,老師,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可不可以請象神幫幫我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幫你解決身上擔到你叔叔官符的業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