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太太還有緣份嗎?我真的不希望家庭破碎,我想請愛神幫忙,讓我的家庭不要破碎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犯了那麼大的錯,要她原諒你,才有可能不破碎。」

男士說:「對~我真的犯了很大的錯,我真的是罪不可赦,我外遇,而且她發現的第一時間,我卻沒有維護她,沒有及時回頭,我知道我之後回頭已經太晚了,但我真的很後悔,我知道自己錯了,我很後悔,但是,我都已經低聲下氣的跟她道歉了,她為什麼不肯原諒我?」

愛神說:「要她願意原諒你,她原諒你,才有挽回的可能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愛神的意思了,我會真心誠意地回去跟她懺悔,求她原諒我。」

男士誠心誠意的再去祈求愛神,保佑你們的婚姻還能長長久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