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老實,都是公務員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開口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兒子的運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娶兩房的命,你們家的祖上有娶兩房,你們遺傳了兩房的命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我爸爸說我的曾祖父有兩個太太,我們是二房這一脈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認義父,你原本也有遺傳到兩房的命,認了義父之後,破解掉了。」

太太驚訝的說:「對,我先生認了他的伯父當義父,不過他伯父已經往生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他的伯父佔住了他二房命那個二房的缺,所以,外面的女人進不來,就破解掉了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那我兒子是不是也有二房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兒子有遺傳到二房命,而且已經發生了。」

太太很無奈的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靈,我兒子之前有跟一個女孩交往,沒有結婚,可是生了一個孩子,那個孩子被女方帶走,不給我們,我兒子現在有女朋友,已經論及婚嫁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是,這二房命已經發生了,但,要解決孩子被帶走的問題,否則到時候祖先會找子孫,會有問題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處理二房的問題,還有解決祖先認祖歸宗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