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看了網路三年多,這次報名跟我一起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的公司已經岌岌可危,求四面佛幫幫我,我有辦法度過這次難關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公司,被圖謀搶了,你快被趕出去了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 四面佛啊~您真是太靈了!真的是這樣!我哥的兒子,用了手段,我現在股份要被吃掉,我辛苦創立起來的公司,就要被搶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公司是被家裡的人給搶了,是我哥哥的兒子,預謀把公司變成他們的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哥哥的兒子沒錯,原本我跟我哥合夥,我哥往生了,我姪子接手,已經預謀很久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往生的哥哥也一直在幫他兒子,你被活鬼、死鬼纏身,能活到現在已經算不錯了,路已經走絕了,走到絕路了。」

太太很緊張的問說:「老師,我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起死回生?有辦法嗎?救救我們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斬掉這些惡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