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問問我兒子的工作,他的工作一直都找不到,一直都不好,每天在家吃我們倆老的老本,我真的很頭痛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兒子以前在學校做組頭,帶同學簽職棒、簽賭,賭的業障、匪類的業障很深。」

女士很驚訝的說:「什麼?真的嗎?我真的不知道,我一直以為我兒子很乖,我兒子在學校雖然功課不是很好,但是還蠻乖的,也沒有給我找什麼麻煩,我不知道他會簽賭,竟然還是組頭,天啊!」

象神說:「他不只簽賭,還給同學放高利貸。」

女士又是一陣驚呼的說:「天啊!難怪,我想說怎麼他都不用跟我拿零用錢,還自己半工半讀,他說他打工可以賺錢,老闆對他很好,因為他工作很努力,能力很好,老闆都會多給他薪水,我真的相信他了。怎麼辦?現在還有嗎?現在還在賭嗎?還在放高利貸嗎?」

象神說:「現在沒有了,但是業障還在,所以因為他這個業障,導致他現在工作不順,事業不順。」

女士很懊惱的說:「我以前真的太相信他了,我真的應該要對他多關心一點,怎麼辦?老師!象神!怎麼辦?都是我這當母親的錯,沒有即時發現他誤入歧途,我能怎麼幫他?老師、象神,求求你們,幫幫我!幫幫我兒子!求求象神....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你兒子賭的業障、匪類的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