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已經跟我到泰國連續五年了,這次來拜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已經來五年了,該問的也都問了,我也從來沒問過愛神,這次其他的都沒問題要問了,我想問問我跟我先生。」

我說:「你是已經沒問題硬找問題問了是吧!哈哈哈哈哈~」

婦女也哈哈大笑說:「不是啦!老師~我原本想說,我們都已經五十幾歲了,問感情好像很好笑,可是,我心裡一直想問,都怕你笑我,我就一直沒敢問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啊!敢說不敢做,出一張嘴而已,不用在意,他不敢行動的。」

婦女說:「真的嗎真的嗎?我先生他真的很會虧女孩子,我在旁邊他也沒在客氣的,就一直虧,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哩,我真的很氣,卻也不能怎樣。」

愛神說:「出一張嘴而已,他沒那個膽子。」

婦女大笑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婦女又虔誠的去祈求愛神,保佑她的婚姻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,白頭到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