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帶著兩歲的女兒一起來,這小女生健健康康的,但行為卻有點怪異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女兒半年前生了一場病,發燒不退,但也沒有很嚴重,之後就變成這樣了,我找了很多醫生,檢查都沒有問題,就是一直怪怪的,食慾很不好,我真的很擔心,拜託四面佛幫幫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有老人家往生了,你女兒被那個老人卡到了。」

熟女想了想,她說:「有,我娘家的外婆往生了,可是我女兒沒有去參加,我沒讓她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去,回來之後,沖到她了。」

熟女很擔心的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我也沒想到會這樣?有沒有辦法解決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外婆很擔心你的爸爸,你的爸爸有問題,她很擔心他,她說你爸爸今天會這樣,都是她寵出來的,她要負一半責任,所以她一直放不下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爸爸真的是很讓我外婆頭痛,她一直都很擔心我爸,可是沒辦法,我爸這輩子也不會變好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很匪類,還被關,現在還在監獄裡,你外婆很擔心他,她放心不下你爸爸。」

熟女紅了眼眶說:「對,我爸現在被關,他是真的很匪類,我們也無能為力,只能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外婆還說你媽跑了,你們自己要好好堅強生活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跟我爸離婚很久了,我們一直都自己生活,從國中到現在,也都靠自己,我爸爸的問題是無解的,我外婆擔心我爸爸也真的是這輩子沒有辦法解的問題,老師,怎麼辦?我女兒有沒有辦法恢復正常?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女兒,求求四面佛~~~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外婆的心結,讓你外婆放下,你女兒才有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