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啊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全身的陽剛氣,你一個人可以當好幾個男人用,一身子陽剛,一點女人味都沒有,怎麼能引來桃花開呢?」

熟女大笑說:「老師,這就是我很頭痛的問題,我可以求愛神賜給我女人味嗎?我從小就這樣,我真的很像男人,可是,不是我願意的啊!」

愛神說:「你只要讓你自己散發出女人味,你的姻緣就會浮現。」

熟女滿臉的疑問死命抓著頭髮問我說:「老師,可以幫我問問愛神,要怎麼樣有女人味啊?噴香水?留長髮?我要到哪裡找女人味啊?老師.....」

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,女人味!

熟女滿心期待誠心誠意的去跟愛神求女人味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