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從新加坡跟我到泰國會合,想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他的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一直都沒有好轉,我的事業是家族事業,我繼承我爸爸的公司,自從我接手之後,公司的經營一落千丈,我很想知道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的公司有合夥人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我爸爸跟他的好朋友合夥開了這間公司,已經三十幾年了,我爸爸把公司交給我繼承,我現在是負責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的合夥人心有不甘,他希望公司交給他的下一代,他一直在阻礙你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張叔往生之後,他們家的股份我爸已經跟他們清了,他們拿了錢,也沒什麼聯絡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個合夥人心裡不能平衡,他覺得公司創立下來到現在,賺的錢,他們不應該只拿那些,心裡不甘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,那我該怎麼辦?如果這樣的話,還要給他們錢嗎?我現在公司都有困難撐下去了,我哪有辦法再多給他錢?要也給他錢,也要讓我公司有賺錢....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爸爸合夥人心裡的不甘,要先讓你們公司不能倒,先賺錢才能再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