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女很樸實,單純的小家庭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媽媽先開口說:「老師,我那個女婿,招惹了麻煩,我們很頭痛,他自己也很頭痛,希望四面佛能幫幫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被外面的小三欺負到頭上來了。」

女兒滿腹的委屈崩潰的大哭,希望能尋求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原生家庭住在鄉下,祖厝還在,祖先牌位沒人整理供奉。」

女兒點點頭,哽咽的回答說:「對,鄉下的祖厝還在,兄弟姊妹都搬出來外面工作,現在沒人住了,牌位沒有人供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媽牌位裡面供奉的祖先很複雜。」

女兒說:「對!裡面供奉的好像不是我先生家姓氏的祖先,我也覺得很奇怪,但我不敢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家祖厝沒人住,陰氣大於陽氣,男生都會不好,祖先牌位裡面供奉的祖先很亂,有過養、收養、小三小四,還有死在外面沒回來的,導致後代子孫很亂,先生還會再出事,這是最原始根源。」

媽媽很緊張的問:「怎麼辦?怎麼辦?我們難道真的只能這樣被欺負嗎?老師、四面佛,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們呀⋯⋯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到底怎麼處理才能解決這個問題,才能穩住這段婚姻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