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,怎麼一直都不是很順利,有時候還過得去,有時候就真的跌的很慘,拜託象神幫幫我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祖產兄弟共同持有,你也有一份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我們家祖產留下一棟房子,我們幾個兄弟一人一層樓,大家平分。」

 象神說:「你們這棟房子沒有分,幾個兄弟運都疊在一起,運都不會開,福氣一起分享、業障一起承擔,互相擔負。」

男士恍然大悟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可是要分這棟房子必須要賣掉,可是我們又不能把祖產賣了,怎麼辦呢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這問題,把你的運跟兄弟們分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