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感情一直都不順,想請問愛神,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姻緣呢?」

愛神說:「家裡祖先葬在鄉下,都沒有人煙了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家族都搬出來,祖厝空著,祖墳就只有爺爺奶奶,再往上都不可考,爺爺是跟國民黨到台灣來,舉目無親,所以祖墳就只有爺爺奶奶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要把爺爺奶奶的骨灰請到廟裡,祖厝沒人、家族都遷移走了,祖墳在那裡太孤單,如果不遷出,會影響到你們這一代的婚姻感情。」

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,可是,爺爺奶奶的骨灰要請到廟裡,不是我能作主的,如果沒辦法遷移出來,我該怎麼辦呢?該不會就要一輩子嫁不出去了?怎麼辦啊?求求愛神幫幫我啊!」

趕快去求愛神幫忙,請愛神幫忙解決這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