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是一位教職員,很穩定的工作,也準備要退休了,近幾年,身體健康出了問題,來請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已經檢查出我得了兩個癌症,雖然一個是原位癌,一個是第一期,還好因為我女兒逼我去做健康檢查,才查出來,我想知道,我還有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是長女,妳的母親往生了,她往生之後,怨氣一直沒有解開,一直反撲在妳身上。」

婦女說:「對,我是長女,我的母親兩年前往生了,但是,我母親的怨氣,我該怎麼幫她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媽媽被家人逼著嫁給妳爸爸,嫁過去之後,妳爸爸對她不好,婆家也對她不好,心裡的怨氣一直累積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聽我媽說當初我爸因為看上我媽,我媽自己有心儀的對象,卻硬生生被外公給拆散,我媽家很窮,我爺爺拿了一大筆錢,我外公就把我媽嫁過去,沒想到嫁過去沒多久,我爸就外遇,還常常不回家,之後一直外遇,我媽曾經一度精神崩潰,看醫生吃藥,有穩定一點,她一輩子抑鬱而終,終於解脫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並沒有解脫,她的怨恨很深,到現在一直沒辦法放下,她一直在妳身邊,她的怨氣導致妳的病發作,如果她的怨氣一天不解開,妳的病就一直惡化下去。」

婦女很懊惱的說:「可是又不是我對我媽不好,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,為什麼我媽的怨氣竟然會影響我?」

四面佛說:「一來,因為妳是長女,承擔了妳爸爸家的過錯還有外遇的業障,二來,妳媽媽最疼妳,因為妳,她才有活下去的力量。」

婦女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媽說,要不是因為懷了我,我爸外遇不斷,又不回家,我爺爺奶奶又對我媽很不好,我媽差點就自殺了,真的是這樣......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要怎麼讓我媽可以放下?我不知道該怎麼做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妳媽媽心裡的那些怨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