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?我感情真的很不順,我想請問愛神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交往的對象都是有太太的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這也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,我每次交往的對象,都是有太太的,有的一開始就知道,有的不知道,到最後知道是有太太的,我就分手,但心裡是真的很嘔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媽媽的媽媽是小三,是偏房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老師!對!真的是這樣!我外婆是我外公的偏房,是小三沒錯,真的老師~」

愛神說:「你媽媽擔到外婆小三的偏房命,你感情不順,就是擔到你媽媽的偏房命。」

輕熟女很無奈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怎麼會擔到這個偏房命.....怎麼會這樣?我該怎麼辦?我是不是感情就會一直不順呢?老師,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解決你的偏房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